陌上桑

风翻到哪页读哪页

(伞蝶)两位“怪物”的恋爱故事

其实一开始也没想过这对CP的,然后。。。本人的坑货好友疯狂安利点梗,没办法满足她。

设定:

红蝶身份骨女(古代日本的一种鬼的称呼),谢必安身份无常。

------------------------------------

    她曾是古代的艺妓,被人称为美智子。

    一次意外遭人记惦被人谋害在沼泽地。化作怨灵的她第一件事就是杀掉所有参与谋害她的人:“今は私の番ですよ(现在轮到我了哦)。”杀戒时喷洒的血液宛若翩翩飞舞的蝴蝶,于是她为自己起了一个新名字---红蝶。

    数百年后,她拥有了与实体无异的灵体,杀气收敛,灵力收归体内,与常人没什么异处。

    终日舞动在无人的永眠镇之中,唱着那个时代的歌谣。在一次偶然外出时遇见他。

    他曾是古代的捕快,叫做谢必安。

    一次疏忽弟弟溺水而亡,而他以死谢罪。意外与弟弟成为阴间的无常,他有了另一个称呼---七爷。

千年之后,他被人间的繁华吸引,决定前去游历一番。于是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出国游。

    那次旅游中,他遇到了她。

    初次见面时“你,你好请问有什么推荐的旅游景点吗?”红蝶有些诧异地看了看面前的白发男子,毕竟现在现在很少有人在日常画艺妓的妆容,看到的都会把她看作怪人,她也不恼毕竟她本来就是。不过她还是很礼貌地回答,还做了一回向导。

    初次见面时独特的妆容在人群里特别显眼。谢必安生出想要了解她的想法。于是上前搭话,她脸上的惊讶一闪而过,之后是礼貌地回答,令他意外地是红蝶耐心地带他去了很多景点,可他的目光一直在红蝶身上。

    一见倾心,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有时更要细水长流。那次相遇让两人走到了一起。他们以为对方只是普通的人类,都想着陪她(陪他)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就好,于是每天都把自己变得老一点,他们也一直都很开心。

    一百年后他们都有些傻眼,人类的寿命有那么长吗?答案是并没有。

一天,他们相约在最初相遇的地方。

    “你好像并不是人类。”

    “你好像也不是。”

    “嗯,我是在人间游历的阴间无常,我叫谢必安。”

    “我是在人间漂泊的幽灵舞妓,我叫美智子,你要抓我吗?”红蝶歪着头,身为一名艺妓红蝶的思想其实很单纯。

    “不。”谢必安笑了笑将一只手伸向她,“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永生伴侣,你愿意陪我吗?没有期限。”

    红蝶也笑了笑,毫不犹豫地握住了那只手。

    之后,被送往轮回的人们总能看到一袭白衣手握无常令的男人身边总有一个穿着血红和服的女人,又总有一个黑衣无常对那些看直眼的男鬼吼道:“看什么看,谁允许你们这么看我嫂子的。”

                          ------end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